不支持Flash

影迷连看两场《集结号》 冯小刚感动之余送军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2:02  新浪娱乐
影迷连看两场《集结号》冯小刚感动之余送军号

冯小刚对自己的新片《集结号》充满自信

  新浪娱乐讯 也许是《集结号》剧组飞得最久的一次旅途,也许是《集结号》影迷等待最长的一次见面会……12月22日晚9点过,当著名导演冯小刚携《集结号》剧组出现在成都万达院线(blog)锦华旗舰店时,影迷已在影院足足等够了五个小时。不过造成这种情况唯一需要抱怨的是恶劣的天气,因为一场意外的大雾导致冯导所搭乘的飞机在广州机场从早上起就无法起飞。

  冯小刚到达后,影迷见面会随即快速进行。对于影迷的疑问冯导认真进行了解释,“有喜欢金城武(听歌)的女性就一定会有喜欢谷子地的女性。我不认为《集结号》是一部纯男性的戏,女性观众同样能够在其中找到自己喜欢的人物。”冯导同时对于《集结号》的票房成绩相当满意,“我们的片子里没有任何大明星,但是现在我们的票房成绩依然相当的好。”

  冯导同时也对媒体记者对影片提出的瑕疵进行了解释,“是啊,为什么谷子地的眼睛被炸伤后视力模糊连字也看不清楚,但后来为什么又能够骑着自行车到处转悠呢?我想是因为谷子地的眼睛受伤后还能感觉出前面有条路吧,但字儿肯定是看不清楚了。”

  当来自四川大学的王国栋向冯导提问时最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王国栋的问题是,“冯导您是继续坚持喜剧之风呢,还是想让我继续流眼泪?”对此问题冯导想想后深沉地回答说,“还是做到让你欢喜让你忧吧。”当冯导听说王国栋连看两遍《集结号》并两次为之流泪后竟大为感动,当场就将影城刚刚赠送给自己的老军号转赠王国栋,“我想能够看两遍电影,说明你真的是喜欢这部影片,我得把这把军号送你。”

  四川新闻网记者同时获悉,此次冯导来蓉除了宣传《集结号》,同时还将为成都两日内新增的中影太平洋千盛影城、万达院线锦华旗舰店和成都上影国际三家影城开业助阵。 蒋亮 姚朔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