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七号》与学子见面 周星驰感性表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21:47  新浪娱乐

《长江七号》与学子见面周星驰感性表白(组图) 《长江七号》与学子见面周星驰感性表白(组图) 《长江七号》与学子见面周星驰感性表白(组图) 《长江七号》与学子见面周星驰感性表白(组图)
周星驰出场 周星驰竖大拇指 周星驰拱手作揖 周星驰和徐娇

《长江七号》与学子见面周星驰感性表白(组图) 《长江七号》与学子见面周星驰感性表白(组图) 《长江七号》与学子见面周星驰感性表白(组图) 《长江七号》与学子见面周星驰感性表白(组图)
“父子”开怀大笑 周星驰笑指徐娇 徐娇现场秀伦巴 徐娇跳舞有模有样

《长江七号》与学子见面周星驰感性表白(组图) 《长江七号》与学子见面周星驰感性表白(组图)
嘉宾就座 周星驰展慈父温柔

《长江七号》与学子见面周星驰感性表白(组图) 《长江七号》与学子见面周星驰感性表白(组图) 《长江七号》与学子见面周星驰感性表白(组图) 《长江七号》与学子见面周星驰感性表白(组图)
周星驰衣着休闲 周星驰揭秘影片 周星驰自称压力大 周星驰期待突破

《长江七号》与学子见面周星驰感性表白(组图) 《长江七号》与学子见面周星驰感性表白(组图)
周星驰夸徐娇天才 Eddy Wong诉苦

《长江七号》与学子见面周星驰感性表白(组图) 《长江七号》与学子见面周星驰感性表白(组图) 《长江七号》与学子见面周星驰感性表白(组图)
周星驰徐娇看VCR 周星驰征集徐娇意见 周星驰对话大学生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星驰《长江七号》大学喜乐会精彩视频
 《长江七号》与学子见面周星驰感性表白(组图) 《长江7号》大学喜乐会全程(1)  《长江七号》与学子见面周星驰感性表白(组图) 全程(2) (3) (4) (5) (6)
 《长江七号》与学子见面周星驰感性表白(组图) 《长江7号》走进大学 徐娇秀伦巴  《长江七号》与学子见面周星驰感性表白(组图) 徐娇用宁波家乡话演绎台词
 《长江七号》与学子见面周星驰感性表白(组图) 影迷为周星驰拍摄影片惹哭徐娇  《长江七号》与学子见面周星驰感性表白(组图) 周星驰台词方言秀 四川话以麻辣取胜
 《长江七号》与学子见面周星驰感性表白(组图) 周星驰现场唱“烤鸡翅膀”  《长江七号》与学子见面周星驰感性表白(组图) 周星驰曝选角标准 星女郎一定要漂亮
 《长江七号》与学子见面周星驰感性表白(组图) 周星驰赞卓别林无可替代  《长江七号》与学子见面周星驰感性表白(组图) 周星驰曾两次见到UFO 激发创作灵感
 《长江七号》与学子见面周星驰感性表白(组图) 《长江七号》幕后功臣现身  《长江七号》与学子见面周星驰感性表白(组图) VCR揭秘《长江七号》神秘造型
 《长江七号》与学子见面周星驰感性表白(组图) 长江七号最大功能是拉屎  《长江七号》与学子见面周星驰感性表白(组图) 大学生搞笑模仿周星驰招牌笑声

  新浪娱乐讯 12月23日,周星驰VS大学生之《长江七号》大学喜乐会在798工厂举行。周星驰就电影与大学生们进行了对话交流。当天可以说是星迷们与周星驰的一次聚会,虽然周星驰依然说话简短而无厘头,但当看到影迷们为他拍摄的短片和对他电影的熟悉程度,触动之余难得表露出感性的一面,向影迷表白了自己心情,表示虽然压力很大但一定会把电影拍好,不让大家失望。

  周星驰解说“长江七号”特异功能

  周星驰带着干女儿徐娇出席了当天的交流。第一个环节是学生们与周星驰互动分享影片的细节。由于很多人都不知道“长江七号”到底有什么特殊功能,在座的学生纷纷说出自己的猜测:有说是可以预知未来,有说是会瞬间转移,有说是会变身,周星驰听后说道:“他们刚才讲得很好,我都会放在《长江七号》第二集用(笑),早一点跟你们聊我就会有很多好的点子。但是现在我们这个长江七号在这电影里面最大的功能就是它会拉屎(大便)。”还说本来徐娇也以为这头“长江七号”外星小狗会有很多特异功能,结果非常失望,于是起了个外号称它为“太空垃圾狗”,这个无厘头答案把在场观众都逗乐了。不过其实这条外星狗的灵感是来源于周星驰对死去的宠物狗的纪念,“(它们)蛮相似。我当时想创造一个外星东西,就想应该是什么样的类型,之前看过很多飞碟,UFO的电影都想不出来,最后就想到自己的狗,它的大眼睛现在就放在上面。但是让它不像地球上的狗,所以它身跟头不一样,头是有毛,身上是没有毛。刚刚有记者问我说,是不是因为特效做到最后没钱做下去,身上毛没有做出来,其实不是这样,我们设计就是这样,身跟塑胶一样的东西。”

  星星向影迷感性表白

  在喜乐会上,周星驰影迷会的成员特意制作了一个5分钟的短片送给星爷,情节简单但带有几分周星驰式的心酸与无厘头。周星驰看完并接受了影迷捐赠的礼物后,显得颇为感动,先是抛开蹩脚的普通话,用粤语表达了心声,随后再次面对影迷说道:“每一次对话都感到你们对我的支持越来越大,其实我自己有时候有点压力,怕自己做得不好让你们失望。但是无论什么情况之下,可能有些东西做出来不完善,但我已经尽我最大的能力。每一次拍电影的时候很辛苦的时候都会想到你们,然后就会想‘好吧,再辛苦也要把它做好’。”

  ●花絮:

  小星女郎征服观众

  徐娇当日以一身“男装”现身,不过老爸周星驰对大家说,“她其实很女孩的,还会跳伦巴舞。”说着,星爷自己哼起节奏,徐娇则毫不扭捏地跳起了伦巴,果然是周星驰“干女儿”,一点都不怯场。虽然徐娇在现场表现并不多,但周星驰显然对“干女儿”非常宠爱,很多时候都会扭头跟她交流,在学生表演环节中,更是让徐娇做代表选出优胜者。不过,现场最让观众“佩服”这位小小星女郎的则是:其中一个环节需要学生上台用方言表演周星驰电影中的台词,主持人首先提起徐娇用宁波放言示范一段,而小姣姣选择的则是剧中周星驰经教训她说的话,“我爸爸说只要争气,不打架,努力读书,就算非常穷也会受到别人尊敬的。”现场观众听后马上给予徐娇热烈的掌声。

  女学生自荐星女郎

  在学生提问环节中,第一位提问的女学生就冲着“星女郎”的选择标准发问,周星驰回答说“当然漂亮,然后希望人品要好一点,最好会唱歌,又会跳舞这样子……”,刚说完,女学生就接口道:“星爷你看我有这种潜质吗?”把星爷也给逗乐了,马上识趣答道:“我刚才一进门口就见到你了,就很想找你演戏了。”

  星爷现场献唱“烧鸡翅膀”

  现场最意想不到的是有位男影迷说从没听过周星驰唱歌,并大胆提议让星爷现场献唱,"我们看过你导演和演出的电影,但从来没有听过你唱歌,你能不能为我们唱一次呢?"本来大家都以为周星驰会含蓄把这要求推掉,但星爷竟然很爽快答应下来,并用粤语现场了“烧鸡翅膀,我喜欢吃”,这句经典的粤语方言小调。当大家都等着他唱下去的时候,他却笑笑说,就是这样的了……谭争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