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星驰:《长江七号》是无厘头科幻温情悲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0:03  东南快报

  今年贺岁电影档中,随着《投名状》(blog)《集结号》的先后上映,周星驰《长江七号》也就成了目前最受影迷关注的影片。昨日下午,周星驰携小主演——“干女儿”徐娇在北京亮相“《长江七号》大学喜乐汇”,与大学生们展开了对《长江七号》的探讨。

  在见面会上,周星驰首先重提了他拍摄《长江七号》的初衷,称该片是绝对的儿童影片,自己要讲述的主题并非外星人,而是父子之间的亲情故事,同时也是为了纪念自己儿时的爱犬。在现场,周星驰还称赞在片中扮演儿子的徐娇为天才儿童。

  对于刚刚曝光的“长江七号”太空宠物狗,星爷故意卖关子说:“我们这个长江七号最大的功能就是它会拉屎,当然还有其他的,不过要进影院才知道。”不过,徐娇还是在不经意间透露了太空狗的另一个特异功能:“希望它拉很多屎,变成金子,把它捐给贫困山区的孩子。”

  有大学生提道“光看见您拍电影,没听过您唱歌。”周星驰就来了段烤鸡翅膀的粤语版“烧鸡翼,我中意食”,唱完之后还反问记者:“是不是比石班瑜强得多?”

  当被问及“《长江七号》是不是悲剧电影?”周星驰先是表示:“这个片子是个悲喜剧混合体。”而接下来,“为什么你从无厘头转变到了科幻温情悲喜剧?”周星驰一本正经地答:“基本上呢,长江七号是无厘头科幻温情悲喜剧。”让全场为之大笑。 王朝元 钟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