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喜剧片《大电影2.0》上映 欲借诙谐突出重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6:59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施晨露)前有冯小刚《集结号》,后有王家卫《蓝莓之夜》,夹在其间上映的《大电影2.0》地位颇有几分“尴尬”。上周五,导演阿甘偕主演郭涛(blog)刘心悠来到上海,谈起票房前景,郭涛颇有信心:“《投名状》(blog)《集结号》这样的大片像贺岁档里的‘鲍鱼参翅’,《大电影2.0》就是一道‘家常小菜’,相信影片幽默诙谐的风格能为观众带去欢乐。”

  去年的《大电影之数百亿》在贺岁档大片夹击下,仍取得2000万元的票房佳绩。作为续集的《大电影2.0》在上海取景拍摄,台词中也有不少上海话,使得导演阿甘对上海市场颇有期待。比起首集单纯“恶搞”的风格,观看首映的观众普遍表示,《大电影2.0》的故事更饱满了。导演阿甘也承认,此次特意未将“恶搞”作为影片重点,“那样设计感太重了,好像强行制造出的笑料一般。”除了主演郭涛、刘心悠外,黄渤、姚晨(blog)谢娜(听歌,blog)等一众喜剧明星也为影片增色不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