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家卫迟到北京学生要求道歉 琼斯上海买普洱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7:41  新浪娱乐
王家卫迟到北京学生要求道歉琼斯上海买普洱茶

王家卫

王家卫迟到北京学生要求道歉琼斯上海买普洱茶

Norah Jones(右)与董洁惺惺相惜,大谈对电影的感受。

  新浪娱乐讯 王家卫Norah Jones(听歌)日前在上海出席电影《蓝莓之夜》首映礼后参加派对,为《蓝》片配普通话对白的张震董洁亦到场,当Norah Jones知道董洁为她的角色配音时大感开心。原来董洁一直是Norah Jones的歌迷,见到偶像十分高兴,Norah Jones大赞董洁有气质,并夸张震与裘德-洛同样是帅哥,她还要求王家卫送她一张中国版的《蓝莓之夜》,让她慢慢欣赏。

  完成上海之旅后,王家卫到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举行学术讨论会,因塞车迟到,被大学生要求道歉,他大方表示大学生应该有这样大胆放肆的态度,叫喊并没有问题。而Norah Jones则在上海游览,有内地Fans表示在上海街头见到她逛街,饱尝地道小吃及买了不少礼物,包括陈年普洱茶砖及琉璃饰物等。(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