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星驰:我看过2次UFO 没有尾巴有足球那么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9:33  中国新闻网
周星驰:我看过2次UFO没有尾巴有足球那么大
12月23日,周星驰与自己的干女儿徐娇一同现身北京著名艺术区798,参与在这里举行的“《长江七号》大学喜乐汇”,与来自几十所学校的数百名大学生一起“解密”《长江七号》,并一起交流电影话题、娱乐互动。周星驰不仅为现场观众揭开“长江七号”的“真身”,与大家一起回顾自己的电影历程,甚至还与学生们探讨起了电影中的经典笑声,面对星迷们对自己的模仿,周星驰表示非常开心。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新网12月24日电 为了替科幻喜剧“长江7号”造势,该片导演兼男主角周星驰昨天在北京与一群大学生面对面。周星驰说,自己曾经看过UFO两次,还透露“长江7号”中的外星狗最特别的本领之一就是会拉屎。

  台湾“联合报”报道,周星驰表示,他这辈子曾经看过两次UFO,一次是20多年前,他在演员训练班工作时头一次看到,另外一次是10年他在夏威夷旅游时又看到。周星驰说,“我看过很多次流星,流星有一条尾巴飞过去,我可以分别流星与UFO的不同,但我看过的这两次,我确实觉得它是UFO。它没有尾巴、而且很大、有足球那么大,我也想不出有什么其它原因。”

  在“长江7号”里,周星驰与童星徐娇饰演一对贫穷的父子,有一天忽然出现一只名为“长江7号”的外星狗,让他们的生活也因此改变。这只外星狗外型很可爱,而牠最特别的就是会拉屎。

  “长江7号”里的外星狗究竟在拉屎之外还有什么特异功能,周星驰故意卖关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