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佳妮为《西干道》拼命 投入拍戏摔得一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1:13  新浪娱乐
沈佳妮为《西干道》拼命投入拍戏摔得一身(图)

沈佳妮在东京国际电影节上

沈佳妮为《西干道》拼命投入拍戏摔得一身(图)

电影《西干道》剧照

沈佳妮为《西干道》拼命投入拍戏摔得一身(图)

电视银屏上的天真女孩沈佳妮

沈佳妮为《西干道》拼命投入拍戏摔得一身(图)

令人动心的沈佳

  新浪娱乐讯 在今年东京电影节上凯旋而归的中国电影《西干道》备受关注,日前在中国电影家协会(blog)主办的华语青年影像论坛上展映,女主角沈佳妮(blog)真挚质朴的表演令人印象深刻,深深触动了现场观众们的心弦。

  说起在山西小城拍摄这部电影的经历,沈佳妮坦言现在回忆起来,当时无论是拍摄条件还是生活条件都非常艰苦,然而在拍的时候却没有觉得累。有一场戏中,自己的恋人李四平去当兵。沈佳妮饰演的雪雁在火车开动后突然出现,她奋力的追着火车,什么语言都没有,只是拼命的追赶直到摔倒在地。在拍这场戏的时候,沈佳妮一开始就奋不顾身撒开腿跑,完全的投入和沉浸在雪雁的压抑和绝望中。沈佳妮的倾力出演让这场戏最后一条过,而她整个人最后都被路面上的小石子摔成一身青紫。

  沈佳妮的不顾一切当时也让现场的工作人员吓了一跳。后来还有人问沈佳妮:“那么跑,你就不怕摔出去啊?”沈佳妮表示当时在铁轨上的狂跑,不用演,不出一会肯定会摔,这样出来的效果才更真实,更能给人压抑的感觉,因为雪雁的性格就是这样,认准了就会不顾一切,飞蛾扑火,她只用行动去表达自己的思想。

  也许沈佳妮与雪雁有着一样的执著和热诚,只不过沈佳妮将这股劲用在了自己热爱的表演事业上。沈佳妮独到、细腻的表演让《西干道》获得了一致的好评,当天的展映活动在北京的校园内开展,现场爆满,北京师范大学的北国剧场后面都站满了人,电视银屏上的天真女生沈佳妮再一次凭借出众的资质和演技,征服了观众们的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