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石凉与小宋佳《救我》演激情戏 大赞其敬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1:45  新浪娱乐
石凉与小宋佳《救我》演激情戏大赞其敬业(图)

《救我》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影《救我》将于1月初公映,主演石凉曾游学和生活在法国多年,获得法国语言文学学士、文学硕士及MBA工商管理硕士,并精通四国外语,在当今演艺圈内堪称实至名归的才子。他曾在电影《寻枪》《首席执行官》里有过出色的演出, 2007年又接拍了《救我》、《南京!南京!》、《一个人的奥林匹克》等影片。其演技曾让许多合作过的导演赞不绝口,是公认的实力派演技型演员。

  然而在影片《救我》拍摄中,石凉却对其搭档小宋佳(听歌)却称赞有佳。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候,石凉谈到对小宋佳的印象,说道: “宋佳首先很敬业,在拍摄中吃了不少苦、但是依然坚持用最佳的状态来诠释剧中人物。另外,宋佳是近年来出现的难得的优秀的新人演员,戏路很宽,并且拥有超强爆发力。在《救我》一片中,她所演的角色内心十分复杂,她将人在压力和恐惧状态下所表现出的歇斯底里演绎得十分生动。很佩服她的入戏速度和爆发力。”

  影片中石凉与小宋佳还有一段激情戏,是小宋佳所扮演的女研究生为了出国,不惜献身于石凉所扮演的导师。小宋佳在这一段落中仅仅穿着性感的黑色蕾丝内衣与石凉对戏。当问道石凉关于激情戏的问题,石凉爽朗的笑答: “角色需要,小宋在这一点上很敬业,知道演员应该为了事业做一点牺牲。”

  由小宋佳,石凉,朱宏嘉等演员主演的《救我》即将于2008年1月初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在大片云集的贺岁档期,《救我》自然有它自己的信心,巧妙的剧情设置,完美的视觉听觉冲击,将带给观众一种猜不出结局的悬疑,和看不到鬼魂的惊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