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寰亚接手《救我》海外发行 欲改国产惊悚片口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1:54  新浪娱乐
寰亚接手《救我》海外发行欲改国产惊悚片口碑

《救我》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日前,曾出品发行《无间道》《伤城》等知名电影的香港寰亚公司正式接手了内地青年导演张琦自编自导的悬疑惊悚影片《救我》的海外发行。

  据寰亚公司称,代理电影《救我》海外发行,是与大陆青年电影导演的一次全新合作。《救我》一片构思巧妙,制作精良,是他们看到的为数不多的质量上乘的悬疑惊悚题材影片,这是他们接受该片海外发行的最重要原因。年仅33岁的张琦作为本片编剧、导演和制片人,在《救我》一片中的表现令人称赞,寰亚还表示对张琦随后的电影项目非常有兴趣,希望能制作出票房和口碑双赢的优秀商业影片。

  据导演张琦讲,做一部合格的、优秀的商业片其实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需要创作者关注观众与市场,运用科学的、熟练的、高超的创作技能去支持。目前国内在类型商业片导演方面出现了断层,他的目标就是要成为中国最好的青年类型片导演。

  《救我》这部电影表现的是人在各种压力下的异常反应。小宋佳(听歌)以绝对女一号身份出演的这部惊悚悬疑片,她所扮演的研究生姜妍为了出国深造, 不得已献身导师,不料被未婚夫发现,她失手杀死了未婚夫,把尸首藏于家中,但总感觉有鬼魂飘荡……几近崩溃的她试图拯救自己,但是后来她才发现事情的真相复杂纷乱、而周围竟然没有可以信任的人!

  《救我》国内上映时间也已确定,2008年1月初全国各大院线将同步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