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拍完《棒子老虎鸡》 展露才女本色要出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4:14  新浪娱乐
梁咏琪拍完《棒子老虎鸡》展露才女本色要出书

梁咏琪在《棒子》中的形象

梁咏琪拍完《棒子老虎鸡》展露才女本色要出书

野蛮Gigi

  新浪娱乐讯 香港著名影星梁咏琪(听歌,blog)橙天娱乐贺岁游戏大片《棒子老虎鸡》中饰演一位野蛮性感的啤酒妹,对憨厚老实的男友夏雨(blog)时不时拳打脚踢,这次可以说是这位昔日玉女掌门人最大胆、最出位的一次演出。Gigi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自己现实世界中其实很安静、很温和。

  玉女不光是乖乖女,还是很有文学功底的才女。据悉梁咏琪也有出书的计划,不过出的书既不是大S的美容体会,也不是杨采妮(听歌,blog)的散文集,而是一本关于旅游经验的工具书。《棒子老虎鸡》的拍摄地在杭州,谈到江南天堂的印象,梁咏琪的第一印象就是那边的天气炎热无比。受著名作家三毛的影响,Gigi自小就向往冒险和流浪,她说:“虽然我在城市长大,也需要生活在城市,但我也不害怕去陌生的地方,更不怕冒险。”去陌生的地方旅行,也让梁咏琪回归到普通的生活,她表示自己通过旅游、探访去过很多地方,经历过很多趣事,感受过很多风土人情,她迫不及待地要将很多好吃的餐厅介绍给喜欢她的观众和读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