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演员能吃苦 任泉腿冻土里埋3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4:19  新浪娱乐
《集结号》演员能吃苦任泉腿冻土里埋3小时

《集结号》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于种种原因,冯小刚最终放弃明星大腕,选择了一帮年轻演员,挑起这部战争大片的脊梁。节节攀升的票房和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证明,冯导这次的选择是正确的。正如他本人所说,“只有这帮年轻演员,才能吃得起那个苦。”

  任泉有场戏是在被炸飞腿之后,需要在地上挖一个大坑,把那条腿放在坑里,然后另外一条腿抬在上边。因为要做很多假的效果,他不能站起来,为防止穿帮,还要把那个坑埋起来。

  任泉在回忆那场戏时说,“我记得拍的时候也有将近零下二十几度,我就一直坐在地上,一只腿埋在土里大概三个小时。现在想起来,我觉得那不单单是艰苦,而是那个时候我在整个过程中,腿真的像没了一样,因为直接坐在那么冷的土地上,感觉坐在冰上,真的是完全没有知觉了。”

  因为腿的原因,任泉还不能躺下休息,张涵予就一直抱着他,给他一个支撑点。拍完那场戏,冯导带领大家鼓掌说:“谢谢指导员这么辛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