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苗圃参加青年影象论坛活动被称“梦中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4:39  新浪娱乐
苗圃参加青年影象论坛活动被称“梦中情人”

苗圃回答同学们的问

苗圃参加青年影象论坛活动被称“梦中情人”

苗圃和导演金琛在一起

  新浪娱乐讯 时值周末,电影《凤凰》的女主角苗圃与导演金琛一起,在北京师范大学与大学生们进行关于电影影象的交流。

  当天,苗圃一身休闲装扮,彩虹条纹衫配搭牛仔短裙,马尾扎成了辫子,看起来既活泼又充满了亲和力。一进场就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掌声、欢呼声和口哨声响成一片。

  在活动中,苗圃不仅热情的回答了同学们的各种问题,还就自己心目中的电影梦跟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当有同学问到苗圃,这部电影中的形象并不漂亮,为什么还要接拍时,苗圃回答道,“美丽是多方面的多层次的,并不仅仅是18岁的青春年少才有美丽。在这部电影里女主角对爱情的执着无畏就是她美丽的源泉。”这样的答案得到了同学们的支持,掌声不绝于耳。

  活动结束后,很多同学追出来要求苗圃签名、合影,有男生甚至直呼苗圃为“梦中情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该名男生表示,把苗圃当做梦中情人,不仅是因为喜欢她俏丽的外表,更重要的是看过她的BLOG,见过她的言谈举止,觉得她是懂得爱珍惜爱,懂得感恩的人,这样的人很珍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