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领跑今冬贺岁电影 《苹果》票房过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4:45  新浪娱乐
佟大为领跑今冬贺岁电影《苹果》票房过千万

《苹果》佟大为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12月份年底烽烟弥漫的贺岁剧电影市场,《苹果(佟大为领跑今冬贺岁电影《苹果》票房过千万)》以十一月末上线,先声夺人抢占全国各大影院的贺岁档,成为贺岁电影中的先遣部队映入观众眼帘。佟大为(blog)也以不同以往的形象在大银幕中展现了他逐渐层次化的表演,化身城市边缘人群安坤,眼神依旧有牵动人心的光芒。而且这种光芒愈发有穿透力和威慑力。

  据悉,《苹果》票房统计已过千万,这部在国外载誉归来的电影终于在国内也收获不俗成绩,主演佟大为很遗憾因为自己拍摄《所谓婚姻》杀青戏而没有参加《苹果》的庆功宴,而近期忙于筹备和梅婷(blog)王志文一起主演的《幸福有多远》进组而鲜有露面各大颁奖礼的佟大为,希望能以更好的作品亮相2008年影视剧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