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络妈妈》感动观众 首映式网瘾少年流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4:50  新浪娱乐
《网络妈妈》感动观众首映式网瘾少年流泪(图)

观众观赏《网络妈妈》热泪盈眶

  新浪娱乐讯 根据“全国十大杰出母亲”“江西十大爱心人物”刘焕荣为原型拍摄的励志故事片《网络妈妈》(blog)18日首次在南昌举行试映,影片获得观众一致好评。而剧组特地邀请前来看片的网瘾少年和他们的家长都深受情节感动,边看边流泪。  

  导演说我们用孩子思路创作  

  试映会上,大家认为影片质朴、平实、感人,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和现实意义,是一部能激发观众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励志佳作。导演周勇表示:“为了让孩子们感动,我们在拍摄时尽量按孩子的思路、语言来创作,这部片子在北京、长春试映时,我们特意邀请了1000多名中学生观看过,事实证明,反响不错。”据悉,该片将于明年三月在全国公映,周勇坚信影片会一炮打响。  

  演员说拍完电影更懂事

  在当天的试映会上,在影片中有出色表演的小演员们也特地前来观看。  

  网瘾少年贺嘉的扮演者张明婕是江西弋阳的一名中学生,为了今天的试映会,她和父母特地从弋阳赶来。可爱的张明婕告诉记者,自己也是第一次看到成片,看到剧中感人的场面,还是会哭。张父向记者表示,以前张明婕也喜欢玩电脑,玩起游戏来好厉害,演了这部电影以后,她学会控制自己的娱乐时间了。  

  观众说我们有片中相同感受  

  在当天的试映会还有一群特殊的观众——剧组向社会征集的网瘾少年和他们的父母。一位姓李的家长告诉记者:“《网络妈妈》看后,被感动了好几次。现在的孩子对父母不理解,不会体谅父母,我觉得这部电影是母爱教育的活教材。”  

  而带着儿子前来观影的吴妈妈看到影片中的贺嘉最终在“网络妈妈”的帮助下迷途知返时,忍不住泪流满面。吴妈妈说:“贺嘉身上有我儿子以前的影子,我看到贺嘉父母就想到我自己,我的儿子现在也和贺嘉一样有进步了。”  

  而一位被父母从外省安排到南昌戒除网瘾的学生观众对记者表示,看《网络妈妈》自己哭了三次,觉得自己以前对父母太不尊重,以后决心改掉坏习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