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星驰大学生喜乐汇 居文沛笑言“人狗情未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5:26  新浪娱乐
周星驰大学生喜乐汇居文沛笑言“人狗情未了”

活动现场

  新浪娱乐讯 12月23日,《长江7号》大学生喜乐汇在京举行,周星驰携童星徐娇和特效总监Eddy Wong出席了本次活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主持人居文沛与首都多所高校的数百名大学生对话周星驰,并共同演绎了《长江7号》的现场猜想版。

  在居文沛极富煽动力的开场白后,周星驰的出场引起大学生们热烈的掌声和尖叫。UFO、垃圾狗、斯皮尔伯格卓别林、星女郎……一个个趣味十足的话题在居文沛与大学生的互动中被提到周星驰面前,而周星驰亦正亦邪,个性十足的回答,更是将活动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对于即将公映的《长江7号》,大学生们充满了无限期待,纷纷对剧情展开猜想。周星驰也顺水推舟,首次大曝剧中的外星人其实是一条只会拉屎的狗,并坦言原型取自他早年的宠物狗。居文沛据此发问星爷是不是也有在片中抒发“人狗情未了”的情愫时,星爷毫不犹豫地肯定更是引起现场唏嘘声一片。在主持人的调侃下,星爷心情大好,现场演唱了“星味儿”十足的电影插曲原声版。

  对于本次主持工作,居文沛直言与以往历次对话周星驰有明显的不同,大学生们跳跃式的思维和理性的认知态度使她仿佛回到大学时代,并身不由己地融入其中,而周星驰对电影工作严肃认真的态度以及极富灵感的创作思维,更令人赞赏有加,肃然起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