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文康《集结号》频挂彩 笑称伤痕更有男人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6:00  新浪娱乐
袁文康《集结号》频挂彩笑称伤痕更有男人味

袁文康

袁文康《集结号》频挂彩笑称伤痕更有男人味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冯小刚执导的年度贺岁大戏《集结号》已于12月18日首映。这部影片不仅是冯小刚导演的首部以战争为题材的影片,更是一部耗资巨大的大制作,无疑是2007年度最受关注的电影之一。

  《集结号》汇集了张涵予(blog)廖凡任泉(blog)等知名男星,影片中饰演王金存的袁文康(blog)也是影片当中一大亮点。王金存这个人物本身是一个性格文弱,书生气、在战场上胆怯得让战士取笑的部队文化教员。战争的残酷使他绝望,他最终有了转变,重拾自我,成为了一个英雄式的人物。

  在拍摄过程当中袁文康曾经数次受伤,一次是肉搏战时,真枪都被打断成三截,他在拍摄过程中手指韧带意外受伤。还有一次因为距离炸点太近,被炸伤面部,一时间整个剧组的气氛都变得十分紧张。袁文康在回忆受伤经历的时候说当时特别害怕会不会“毁容”,但是在冯导立即安排他去医院就诊后确认不会有大碍后才放下心来,不过现在脸上还是留了疤。帅气的他还笑着安慰自己,说受伤的男人更有男人味。

  年轻的袁文康已经拍摄过像《新闻小姐》、《青春的童话》《恋爱兵法》等多部观众喜爱的作品,帅气的外型,出色的演技让不少观众都印象深刻。相信随着《集结号》的公映他也将让更多的人记住这位实力男星的名字——袁文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