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蓉城造势 《集结号》“身”援万达影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7:40  新浪娱乐
冯小刚蓉城造势《集结号》“身”援万达影城

陈总为冯导献上极具历史感的战号

冯小刚蓉城造势《集结号》“身”援万达影城

冯导向成都观众问好

冯小刚蓉城造势《集结号》“身”援万达影城

现场观众人山人海

冯小刚蓉城造势《集结号》“身”援万达影城

剧组和主持人沟通

  新浪娱乐讯 12月22日,《集结号》全国上映两天,票房不俗,口碑甚佳。为让影片再接再厉创造佳绩,导演小刚(听歌)携众位英雄张涵予(blog)李乃文(blog)、胡明,一行四人莅临成都,为《集结号》造势。晚上20:00剧组来到万达(blog)院线(blog)西南旗舰店锦华店,和影迷们进行了亲密接触。

  随着集结号响起,全场观众起立,掌声如雷欢迎冯小刚导演和英雄连兄弟。《天下无贼》里机智幽默、有情有义的警察形象让张涵予累积了不少人气,这个部队大院出身的孩子首次担纲男主角,一直谦虚地表示自己非常幸运,“开始看本子的时候我是真的很喜欢谷子地,但定的是我演男二号,一直到了外景地,我还在跟冯导争取说看看是不是可以试试男一号,但导演还是说不行,我都灰心了。不过到了最后,导演突然告诉我说让我来演谷子地,我觉得很意外,当时就下定决心一定要用最出色的表演回报大家对我的信任。”

  其他演员也纷纷表示能参与《集结号》这样跨时代的战争大片的拍摄,都是非常宝贵的经验。

  冯导表示“前十年我拍的电影都是以喜剧为主,但是我觉得一个成功的导演不能让自己的片库里只有一种类型的影片,《夜宴》是我转型的一个尝试,《集结号》是我整个团队的胜利!”

  万达影城安排了非常有趣的互动游戏,四块“看图猜成语”的看板,掀起影迷们的热情,当所有谜底被揭开时,大家惊喜地发现四个成语的首字连起来就是“旗开得胜”,“集结号旗开得胜”这不但是万达影城对剧组的祝福,更是所有喜欢《集结号》这部电影,喜欢冯小刚的影迷的心声!

  掌声中,万达院线副总经理陈国伟走上台来,将一把极具历史感的,经过了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的把锈迹斑斑的铜号赠送给冯小刚,有趣的是,在随后的观众交流中,一位观众说到“冯导,《集结号》我看了两次哭了两次,我非常佩服您能让观众的情绪跟着您的感觉走,我会永远支持您!您是我们的兄弟!”冯导非常高兴地把铜号转送给这位观众,连声道谢。

  见面会在不舍中结束,而《集结号》的号声却永远回荡在我们耳边和心中。

  (苟文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