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重庆难过“美人关” 首周票房70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02:21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导演冯小刚(冯小刚吧)率领《集结号》(《集结号》吧)主创张涵予(blog,张涵予吧)李乃文(blog,李乃文吧)、付亨一行四人,来到中新城上城跟业主联欢,两位幸运的女影迷意外地得到了跟冯小刚合影的机会,冯大导演看来也难过“美人关”。

  昨日下午,众多粉丝提前半个小时来到了现场等候,当冯小刚一出现在活动大厅里,立即引来了现场影迷的尖叫声,随后有20多名幸运影迷通过抽签的方式,得到了“冯小刚十年经典影展碟”亲笔签赠的机会。

  主持人特意留下了最后一张影碟,并请三位粉丝分别给《集结号》说八个字,谁说得最好就能拿走影碟。两位女士抢到话筒,说的无非是“热血沸腾”“宏大感受”的话,最后一男子大喊道:“还原真实,好看!好看!!”冯小刚惊叹重庆男人的阳刚,亲手送上影碟。

  另外,记者从华谊兄弟(华谊兄弟吧)公司获悉,《集结号》首周票房达到7000万元。(记者 罗伟 吴子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