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拍《集结号》被赞为奇才 获赠书法露笑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03:56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世韬 实习生 张新)昨日下午,冯小刚(冯小刚吧)《集结号》(《集结号》吧)剧组的张涵予(blog,张涵予吧)李乃文(blog,李乃文吧)、付亨做客袁家岗的中新·城上城,并与本报征集到的20位影迷见面交流。昨日,重庆著名书画家方百川送上一幅字,上面写有“奇才导演、中华骄傲”,让冯小刚非常开心。而张涵予也因在《集结号》中的表现备受欢迎,现场影迷竟齐声喊出了“张涵予,你太帅了”。

  张涵予赞重庆女孩漂亮

  尽管活动15:00才正式开始,但早在14:00,本报征集的影迷就早早守候在活动地点,每人的脸上都露出期望的表情。当冯小刚一行出现时,立刻就赢得一阵雷鸣般的掌声。张涵予在《集结号》中的表现,折服了所有观众,现场影迷竟齐声喊出了“张涵予,你太帅了”。有一个女生更是大胆地问:“你有没有女朋友?”已婚且有小孩的张涵予则避开了这个问题,大赞重庆女孩子“长得太漂亮了!以前只是听人说,没有真实感受过,到重庆2天,看到的个个都是美女”——说到这里,还露出遗憾表情。

  冯小刚获赠书法脸露笑容

  冯小刚这次给人最大的感觉就是“太累了”,极少在他脸上发现笑容。昨日,重庆著名书画家方百川特意为他手书了一幅字,上面写有“奇才导演、中华骄傲”,并交由主持人现场赠送给了冯导。一直没笑脸的冯导终于露出了笑容,并向方百川鞠躬致谢。他还特意再次向影迷们表示,对《集结号》去拿奖不感兴趣:“观众喜欢,对我来说就是最好的奖了。现在观众喜欢了,奖就已经拿到了。”

  导演主演互相“吹捧”

  冯小刚和张涵予这两个男人,多年以来惺惺相惜,这次的《集结号》,对两人来说,都圆了自己的梦。因此张涵予也不忘在此场合“吹捧”冯小刚,向他鞠躬并说“谢谢导演”;冯小刚也立刻接过话头:“找你这样的演员演戏,是导演的荣幸、观众的好事,我希望能出现些新的明星!”言下之意,张涵予的星途坦荡荡。

  而本报征集到的影迷还分别获赠了由冯小刚亲笔签名的影碟和海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