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昆明票房突破83万 全国首周7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09:55  云南日报

  自12月20日上映当天创下1500万元的票房佳绩后,《集结号(《集结号》昆明票房突破83万全国首周7000万)》继续从其他几部贺岁档影片中突出重围,于首周末创下了7000万元的票房。昆明首周末票房则达到837320元。

  取得如此成绩,华谊兄弟传媒集团首席运营官王中磊颇为感慨地表示,《集结号》上映至今,在全国各大影院的银幕空间仅有50%,在这样的情况下,各大影院都传来“一票难求”的观众反馈,首个周末更是突出重围创造了7000万元的票房神话,足见观众对于《集结号》这样的重量级国产电影的强烈支持!照这样的情况看,预计《集结号》的票房高潮将出现在圣诞元旦双节时期。

  随着冯小刚导演率领主演马不停蹄地展开全国巡回宣传,各大影院观众对于《集结号》的热情更是节节攀升,一面是影院不断传出票房捷报,另一方面则是观众不断被《集结号》的诚意所打动。不少网友自发在网上发表评论,用最平实的语言表达对于《集结号》的欣赏。除此之外,多位影视专家也纷纷发出呼声,称《集结号》将开创中国电影大片值得期待的新时代。

  马军艳(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