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易祥钻井上吊 演《我叫刘跃进》以命相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1:42  新浪娱乐
李易祥钻井上吊演《我叫刘跃进》以命相搏(图)

李易祥:这日子没法过了

  新浪娱乐讯 著名作家刘震云(blog)的最新小说《我叫刘跃进》(blog)日前占据了图书排行榜的榜首,小说中意味深刻而又饱含黑色幽默的故事备受读者好评。由马俪文(blog)导演,李易祥主演的同名电影即将在1 月份登陆全国院线。片中柏林影帝李易祥将刘跃进这个小人物打造的神型兼具,十分出彩。据悉,李易祥在戏中演的十分卖力,亲自上阵演出"上吊"的戏码,为角色可说是以命相搏。

  外表并不出众的李易祥拥有柏林电影节影帝的光环。他在赖以成名的获奖作品《盲井》中曾亲自下到地下矿井中长时间工作,最终以质感和真诚的表演扬威柏林。本次在《我叫刘跃进》中再次"拼命",令人对本片充满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