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干道》第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好评连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4:07  新浪娱乐
《西干道》第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好评连连

《西干道》剧照-沈佳妮

  新浪娱乐讯 据悉,今日第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将落下帷幕。本届论坛从12月17日开始,历时9天,放映了30余部华语影片佳作。刚刚摘得今年东京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的电影《西干道》也与大家见面。

  这次在中国电影家协会(blog,中国电影家协会吧)主办的华语青年影像论坛中,中国内地新一代的导演纷纷拿出了自己的优秀作品,而此前在东京电影节上揽货大奖的电影《西干道》播映之后,受到了大学生们的热烈好评,女主角沈佳妮(blog,沈佳妮吧)也凭借在影片中的出色表演,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她独特的魅力。

  沈佳妮身为内地新一代崛起的青年演员有着同他人不一样的气质。在表演中能很快地进入角色内心,把人物的感受以及思想准确地把握,这在年轻演员之中很难得,她那独特的高贵气息让她很容易便能在人群中惊艳四方,而在电影、电视、话剧等多层次都有杰出表现的她,自然能很好地抓住观众的视线,让人们能随着她的表演一起融入到故事之中。

  《西干道》作为这次影展中曾经获得大奖的影片,受到了学生们很高的关注度,大家都想一睹沈佳妮在片中的表演,因为她在电视剧中刻画的“优优”、“姚兰”等角色深得观众的喜爱,她表演细腻又个性十足,她所塑造的那些敢爱敢恨的人物都刻有时代的烙印,大家也会把她在故事中的感觉带入到现实的生活中来。

  沈佳妮在出演西干道的时候非常刻苦,在拍摄的生活中从没有叫苦叫累,反而却始终以微笑来面对,她的敬业精神让片场的工作人员十分感动,这也让雪雁这个角色被她的本色表演更加生动起来,她有时要完全用行动去表现人物的内心思想,对于这些表演中的难度她都很好地克服,为了达到要求,她尽力让自己和角色融入一起,把人物的感情和动作都放在自己的身上进行揣摩,最后呈现出来的,便是雪雁这个灵魂式的人物。

  这次的展映活动给许多喜爱她的人们一次全面解读她的机会,沈佳妮也没有让大家失望,《西干道》所获得的众多成绩,也在一步步奠定她演艺事业的新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