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修正审美观 张涵予邓超受宠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4:47  新浪娱乐
《集结号》修正审美观张涵予邓超受宠爱(附图)

张涵予邓超等合唱主题曲

  新浪娱乐讯 日前,冯小刚商业战争大片《集结号(《集结号》修正审美观张涵予邓超受宠爱(附图))》在全国吹响,根据出品方华谊兄弟的票房报告,截至21日傍晚,《集结号》全国票房将近1500万元,有望继承冯小刚以往影片的良好票房传统。

  影片上映前,业内外人士一直担心《集结号》是战争题材,也没有偶像明星加盟,而造成大量女性观众群的流失,现在看来这种担忧显然是多虑了。记者在北京万达(blog,万达吧)影院看到,《集结号》对于女性观众吸引力不仅超过《投名状(《集结号》修正审美观张涵予邓超受宠爱(附图))(blog,《投名状》吧),而且在观影时,观众都被谷子地的执著和九连烈士的兄弟情(《集结号》修正审美观张涵予邓超受宠爱(附图))谊所感动,到影片后半部分,呜咽声和抽泣声在放映厅内此起彼伏;直到散场亮灯时,绝大多数女性观众的眼圈全都是通红的,脸颊上还留有没有擦拭的泪水。

  影片首映式上,冯小刚导演曾说过,《集结号》是一部充满诚意的电影,一部很男人的战争电影,男观众能看到残酷的战场,女观众能从片中看到真正的男人。事实证明,冯导是一个聪明的导演,一位亲民的电影人,他不但知道观众的“笑穴”在哪,他也知道怎么捅观众的“软肋”。

  影片散场时,记者随机采访到几位女观众。观众陈小姐说:“片子出乎意料,太震撼了,九连战士的牺牲太惨烈了,现在情绪还没有缓过来。” 另一位观众王女士说:“几个战士角色都很丰满,很鲜明,张涵予(blog,张涵予吧)邓超(blog,邓超吧)的对手戏很真实,很生活。”在采访中记者发现,观众对张涵予、邓超、、任泉(blog,任泉吧)王宝强(blog,王宝强吧)廖凡几位演员的印象最为深刻,陈小姐表示,他在《集结号》中看到了一群硬汉,一群真男人。“这几年选秀闹的,超男超女都是不男不女的,很多男明星的脂粉气越来越重,这次《集结号》让我看到了一群有血有肉的真爷们,男的就应该这样!”

  万达影院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集结号》上座率非常好,周六日晚场的票基本在当天中午就已全部售完,比《投名状》首映时的情况还要火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