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内男星人气年底洗牌 邓超张涵予座次迅速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5:48  新浪娱乐
国内男星人气年底洗牌邓超张涵予座次迅速提升

邓超

  新浪娱乐讯 由冯小刚导演的战争大戏《集结号(国内男星人气年底洗牌邓超张涵予座次迅速提升)》终于在12月20日正式向广大观众公映,这部没有大腕担纲的贺岁片曾一度让媒体揣测,没有明星的号召力,这部国产大片究竟能否产生票房奇迹。 记者走访了各大影院,《集结号》上映首日,几乎场场爆满、座无虚席。

  观影结束后,观众普遍反映虽然《集结号》中的男演员都是半熟脸,但由于任泉(blog,任泉吧)李乃文(blog,李乃文吧)廖凡王宝强(blog,王宝强吧)等人的戏份过少,还没有“发挥”就壮烈牺牲了,所以很多观众只记住了男主演张涵予(blog,张涵予吧)和“大饼团长”邓超(blog,邓超吧)

  纵观国内娱乐圈,各家花旦争奇斗艳,人气也是此消彼长,而反观国内实力派男星的格局却一直处于非常稳定的状态。少帅之位刘烨陈坤(听歌,陈坤吧)黄晓明(听歌,黄晓明吧)已成三足鼎立之势;老将方面,姜文葛优陈道明张国立“四人帮”已盘踞鳌头多年。2007年,一部《士兵突击(国内男星人气年底洗牌邓超张涵予座次迅速提升)(blog,《士兵突击》吧)让中国电视剧首次战胜美剧,并将王宝强推进了所有电视观众的视线内,许三多热了,王宝强火了。可以预见的是,《集结号》将如《士兵突击》一样,它的吹响不仅为岌岌可危的“中国本土商业大片”点燃了一颗闪亮的火种,而影片中的主演张涵予、邓超也将以极大的力量冲击国内男星人气榜的防线。

  谷大哥张涵予不需多言,曾经是冯氏御用龙套的他吹响了号角的最强音,他必是厚积薄发的窜红,他必是千锤百炼后的一夜成名,这是一次“从士兵到将军”的巨变,他的名字将如《集结号》一般响亮,他的声音将随着集结号响遍全国。谷子地给观众的感动太多,余味太浓,他如一瓶老酒,越是年久越是醇香。

  与张涵予不同,作为话剧演员的邓超凭借《幸福像花一样》、《少年康熙》《少年天子》、《包青天》等电视剧作品已在观众中颇具名望,如今的邓超只欠一阵带他跻身国内一线男星的“东风”...

  2007年对于是邓超是幸运的,他借到了东风,一阵席卷全国的旋风。在《集结号》中,邓超饰演的赵二斗戏份仅次于张涵予,这个角色不但鲜活生动,而更重要的是他有一张干净的面孔。足够的戏份、丰满的角色、干净的面孔,“揍兴,就你那熊样,还美军?李承晚!”,就这一句,观众想不记住“赵二斗”都困难。随着《集结号》的全国热映,二人宣传活动上的频频出境,让张涵予、邓超等主演的曝光率直线上升。邓超更是因为俊朗的外形、时尚的穿着,在年底的各大时尚盛典上抢尽了风头,摘得数个国内男艺人奖项。试想:如果没有《集结号》的火热声势,今年的MTV、BQ红人榜这等规格的时尚盛典肯定还是陈坤、刘烨、黄晓明实力偶像的天下。

  冯小刚曾说过,《集结号》是一部没有明星的电影,我认为这话不全对,因为观众已看到一颗颗闪亮的星在冉冉升起,不是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