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贺岁喜剧《一年到头》看片会征集新浪网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7:01  新浪娱乐
贺岁喜剧《一年到头》看片会征集新浪网友(图)

《一年到头》主海报

  《一年到头》(《一年到头》吧)——2008强档搞笑贺岁片!

  展示1300000000中国人的"疯狂春运"!

  被誉为年底贺岁黑马电影!一部真正意义上的贺岁片

  《一年到头》将于元月初举办内部看片会,让您先睹为快!快来报名参与哦!

  报名资格:

  性别不限,年龄不限,但必须有自已的博客(博客浏览量在10000以上者更佳),即可前来报名参与。同时,我们还希望您在看完片子后,在博客上发表一篇观后感,(500-1000字以内)即可,我们将挑出五名最佳写手,同时赠送价值150元的电影通票。

  报名人数:80名

  报名邮箱:yiniandaotou2008@sina.com

  我们会在1月3日之前给您以电子邮件的方式确认,并通知您具体观影地点,请您准时查收(请在报名邮箱中附上您的博客地址及联系方式)。

  机会不可错过,快来参与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