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主演汤嬿受关注 工作繁忙剧组过圣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7:25  新浪娱乐
《集结号》主演汤嬿受关注工作繁忙剧组过圣诞

汤嬿在上海做宣传时

《集结号》主演汤嬿受关注工作繁忙剧组过圣诞

汤嬿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电影《集结号》(《集结号》吧)于12月20日零点在全国各大院线全面上映之后票房一路飘红。仅到21日傍晚,《集结号》全国票房就已将近1500万元。

  因出色饰演剧中红围巾小媳妇“孙桂琴”一角的青年演员汤嬿(汤嬿吧)也因《集结号》的热映而备受关注。12月21日晚,在参加完《集结号》北京,上海两站首映宣传的汤嬿紧急告假《集结号》剧组抵达北京,投入到和邓超(blog,邓超吧)拍摄新剧的工作中。

  昨天是圣诞节平安夜,汤嬿和剧组的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度过.当天拍摄的是汤嬿和邓超的对手戏,全景都在北京饭店.汤嬿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在剧组度过平安夜,觉得很有意义。希望《集结号》能大卖,新剧的拍摄也一切顺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