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先生》即将开机 吕玉来倾力加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7:38  新浪娱乐
《时尚先生》即将开机吕玉来倾力加盟(图)

吕玉来

  日前,由时尚杂志社投资制作的电影《时尚先生》(《时尚先生》吧)即将在京开机。而出演该剧的主要演员名单也最终浮出水面,除了方中信(方中信吧)孔维(blog,孔维吧),青年演员吕玉来(blog,吕玉来吧)同时接到了剧组递出的橄榄枝,出演剧中的符迦宁这一角色。

  据了解,《时尚先生》是《时尚》杂志社与世界名刊Esquire版权合作的时尚类刊物,是中国最具实力的期刊出版集团《时尚》集团旗下的第一大男刊。该杂志涵盖广泛,从宏观上描述了精英男人的品质生活,引领了中国男性的时尚风格。本次《时尚》方面投拍电影的计划一经发布,就立即在娱乐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吸引了众多娱乐界人士的高度关注。

  本次,时尚剧组为了完美打造这部跨界之作也刹费了一番功夫,经过了反复的筛选终于敲定了的几位主要演员的最终搭配。作为80后这一代青年演员中的领军人物,吕玉来一直被众多国内的知名导演看重,并在多部著名的影片当中出演重要角色,而且表现出色。据了解早在这一电影筹备之初,时尚剧组就有意启用吕玉来饰演符迦宁,并随即向他发出了邀请。

  据悉,该片将由曾导演《爱了散了》(《爱了散了》吧)的著名导演乔梁指导,并定于本月26日正式开机,预计于明年的5月份可以和广大的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