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首周末7000万元 贺岁片票房全线飘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7:5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阎云飞

  自上映当天创下1500万元的票房佳绩后,《集结号》(《集结号》吧)上周末继续飘红,首周末创下了7000万元的票房成绩。记者昨天从沪上各大影院了解到,除《集结号》外,已经上映两周的《投名状》(blog,《投名状》吧),以及刚刚挤入贺岁档的《蓝莓之夜》(《蓝莓之夜》吧)、《大电影2.0》也几乎全线告捷。今年贺岁片叫座的同时又被观众叫好,往年观众看完大片骂着出影院的场景没有重演。

  《集结号》延续了冯小刚(冯小刚吧)的票房不败纪录,记者昨天从影片投资方华谊兄弟(华谊兄弟吧)公司获悉,影片首周末创造了7000万元的不俗成绩。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吧)首席运营官王中磊透露,《集结号》上映至今,在全国各大影院的银幕空间仅有50%的情况下,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

  沪上影院方面,《集结号》得到了观众的热烈回应,不少观众表示被影片曲折的故事所感动,影院方面也增加了《集结号》的放映场次。永华电影院负责人李兰告诉记者,影院适当增加了《集结号》的排厅,不过《投名状》目前不会完全下档,“因为之前累积的口碑,《投名状》仍旧受到一些观众的追捧”。

  在《集结号》、《投名状》两部大片的夹击下,上映三天的《蓝莓之夜》22日全国首映日仍揽下了200万元票房,单厅票房数不落下风,随着新年假期来临,这部走温情小品路线的电影估计会受情侣观众的青睐。联和院线负责人吴鹤沪提醒:因为这几部影片预计都会排到元旦期间,观众不必在这两天集中观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