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宁财神打造“新水浒客栈” 希望得到70后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1:4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玮)由吴子牛执导的电视剧《水浒》正在筹备之中,作为《水浒》热身节目的《水浒英雄会之新水浒客栈》也开始了剧本创作,并由宁财神执笔。宁财神表示,自己绝对不会歪曲名著,正在酝酿的“新水浒客栈”没有丝毫恶搞成分。

  作为《水浒》电视剧的热身,即将于明年初在安徽卫视亮相的大型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之新水浒客栈》,将采取综艺节目与情景剧表演相结合的形式,每周4期为一个播出单元。在创作风格上,宁财神表示他不会借机反讽水浒英雄,尤其是武松、林冲、鲁智深这样的主要人物。

  对于这档情景喜剧的播出,宁财神同样希望能得到“70后”的认可,“他们的年龄基本在45岁以下,其中70后一代经历过一些冷漠和沧桑,如果他们看了觉得喜欢,80后、90后肯定也会跟着喜欢。”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