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明年拍《成吉思汗》或邀蒙古族后裔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5:1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好莱坞明年拍《成吉思汗》或邀蒙古族后裔加盟
导演约翰-米勒立足表现成吉思汗的成就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好莱坞将与中国合作拍摄一部全新的电影《成吉思汗》。近日,好莱坞制片方到内蒙古,邀请中国专家学者一起探讨,力图塑造一个真实的成吉思汗。计划拍摄《成吉思汗》的导演是约翰·米勒。身为美国西点军校教授的约翰·米勒曾在1975年拍摄过影片《风与狮子》。

  在约翰·米勒眼中,成吉思汗是很多新思想的创造者———崇尚公平、以人为本。“成吉思汗的故事非常有吸引力和影响力。我决定拍摄这样一部电影来描述成吉思汗伟大的一生:不仅要准确反映他的历史,更重要的是从一个人的情感和人性化角度出发,讲述他的故事。我们的目标是要让小孩、老人和所有看过这部电影的人更深刻地了解成吉思汗,铭记这位伟人。”

  该片可能邀请成吉思汗后裔加盟

  这部电影预计在2008年夏天开拍,中方合作伙伴是内蒙古仕奇集团,好莱坞制片方透露,影片大部分拍摄地点将选择在内蒙古以及周边的草原,将重点挑选一些蒙古族演员担当主要角色。如果有可能的话,他们还会考虑邀请成吉思汗后裔加盟。 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