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秀文洗礼后圣诞拍戏 心情好宴请工作人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9:28  新浪娱乐
郑秀文洗礼后圣诞拍戏心情好宴请工作人员(图)

戴上假发及穿黑色风衣的Sammi,精神甚佳

郑秀文洗礼后圣诞拍戏心情好宴请工作人员(图)

获麦兆辉大赞的Sammi,离开时主动拉开保母车窗帘让记者拍照

  新浪娱乐讯 郑秀文(听歌,郑秀文吧)(Sammi(听歌,Sammi吧))受洗礼后的首个圣诞节没有大事庆祝,反而选择开工,昨天她买蛋挞宴请台前幕后,又逗小演员玩耍,与众同乐。

  头戴假发、身穿黑色风衣的郑秀文昨天现身柴湾街头,为麦兆辉及庄文强新片《查之女》开工。剧情讲述Sammi查案,结果一离现场即发生爆炸,大队事前向政府递交申请封街,警方还派员在场协助,相当大阵仗。由于Sammi不希望造型曝光,未开机前一直躲在保母车内。

  心情大好的Sammi期间驱车往买蛋挞及喝料,宴请工作人员及记者,还开心地隔着车窗逗一名小演员说:“有没有说多谢?多谢谁?”该小演员即趋前连声大叫:“Sammi姐姐!”令她笑得合不拢嘴。当Sammi下车拍摄时,现场镁光灯即闪个不停,此时其助手掏出DV机反拍记者,助手笑说:“她要写稿嘛!要拍照告诉大家她怎么过节。”

  麦兆辉赞状态好

  《查》片乃Sammi复出后首部电影,麦兆辉对其状态赞不绝口:“起初都担心她不适应,但热身后完全没问题,刚才她近距离站在爆炸现场都不害怕。(她跟陈奕迅(听歌,陈奕迅吧)合作得怎样?)很有化学作用,过段时间陈奕迅要回内地和张国立(张国立吧)演对手戏。”他还透露拍摄工作顺利,预计农历新年前拍完,约于明年五月上映。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