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叫刘跃进》1月18日上映 改当新年开门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1: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卫昕) 黑色幽默电影《我叫刘跃进》是中影打造的首部“作家电影”。目前刘震云的同名小说已经在全国热卖,而电影却撤出了贺岁档。昨日记者获悉,影片将于明年1月18日上映。这也是新年开门大片。

  小说《我叫刘跃进》已先行出版,目前销售状况非常好,据小说出版方提供的数据显示,销量已经向30万册发起了冲刺。 同名影片由刘震云编剧,马俪文执导。影片不但汇集了尹力、高群书、陈大明等一批名导演前来跑龙套,编剧刘震云更是在片场以13个哈欠挑战自己的演技。同时影片宣传以“一个羊吃狼的深刻而幽默的故事”吊足观众胃口,随着小说的出版,这个“羊吃狼”的故事豁然展现在读者面前,更是使得这部影片的上映日期成为一种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