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余男拍片间隙支持家乡办电影节 展示影后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1:36  新浪娱乐
余男拍片间隙支持家乡办电影节展示影后魅力

余男诠释魅力影后

余男拍片间隙支持家乡办电影节展示影后魅力

余男展示影后魅力

余男拍片间隙支持家乡办电影节展示影后魅力

余男捧杯

余男拍片间隙支持家乡办电影节展示影后魅力

余男捧杯

  新浪娱乐讯 日前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金鸡百花电影节吧)在大连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其中已连续获得了7个影后桂冠的余男(blog,余男吧),无疑成为最大焦点。作为大连姑娘,尽管《火凤凰》在西安的拍摄紧锣密鼓,但她仍旧抽身从片场赶来,回家乡支持电影节。

  曾凭借《惊蛰》(《惊蛰》吧)获得金鸡影后的余男,这是第二次跟金鸡百花结缘,至于是否有作品参赛,余男表示,《火凤凰》现在还在紧密的拍摄,不知时间是否来得及,如果可能,自己还是希望能够凭借作品说话。“不过即使时间赶不及,我也会作为嘉宾出席电影节,这次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大连举办,真是太好了,大连本身太美了。”另外作为大连姑娘的余男,这次也希望成为大连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娱乐大使,作为美丽大连的形象代言人,为家乡做贡献。这次回连,余男相当兴奋,她说:“我很久没回大连了,因为毕竟我父母已经不在大连,他们现在住在海南,所以回家乡的机会并不多。这次正好趁此机会回到家乡做些事情。”

  另外,刚刚在外滩画报举行的“年终人物奖”颁奖礼上获得“最具风尚女明星”称号的余男,又在由《南方人物周刊》主办的“2007中国魅力50人榜单”中,获得了“蛰伏之魅”称号。在此榜单中,有9名演艺界人士入选,而余男则是其中之一,不过因为支持家乡的电影节,余男并没有出席当晚举行的颁奖典礼。相对于以各种新闻在观众面前混个脸熟,余男更愿意通过作品增加她的曝光率,“现在流行的新闻,实在不太适合我。因为角色受到青睐和认可,这是最让我感到欣慰的事情。”就如对“蛰伏之魅”的解析——不是每位女演员都需要用人气来维系艺术生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