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惊悚悬疑片《救我》吓怕观众 小宋佳苦当药罐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3:09  新闻晚报

  晚报讯事先没有任何动静,因而看客不多,却仍有几位观众看得中途“吓”走——这是昨日惊悚悬疑片《救我》在联和院线进行媒体试映场时发生的戏剧性一幕,能获得如此反响,一力挑起所有戏分的小宋佳功不可没。

  小宋佳“吓人”已经不是第一次,在阿甘导演的《天黑请闭眼》中她就已经“神出鬼没”过一番。这回在《救我》中,小宋佳扮演的神秘女大学生“姜妍”在复杂的情感纠葛与周遭人物的神秘死亡困境中,展开一段漫长的寻找自我旅程。伴随着“姜妍”惊恐万分的眼神与歇斯底里的表演,《救我》以扑朔迷离、捉摸不透的故事情节,让观众由心底深处感受到惊悚万分。片中“姜妍”的标志性动作,便是不时往口中大倒安眠药作为救命稻草。没想到,一向号称“铁姑娘”的小宋佳到了戏外也成了“药罐子”。《救我》剧组冒死与橙天娱乐签下“只要《赤壁》开机,《救我》便停机放宋佳”的豪赌协议,使得小宋佳每天工作长达16小时,患得一身重感冒,又下到只有十几度的室外“寒潭”完成水下的戏,一呆就是十个小时。刚一上岸,小宋佳便体力不支,直接被送往医院。

  据悉,这部由青年导演张琦执导的电影处女作即将在元月初公映。 记者蔡颖实习生胡梦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