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三角恋被冯小刚切除 影迷期待完整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4:5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陈玲莉)之前本报在对《集结号》(集结号吧)中的号手胡明做专访时,他曾经透露过,电影中谷子地、赵二斗、孙桂琴之间会有一段三角恋。不过在《集结号》正式上映后,这段恋情却显得比较隐晦,原因何在?昨日,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当事人之一的邓超(blog,邓超吧),他向记者详细讲述了恋情的前因后果,并称谷子地在爱情方面并不是大家现在看到的那样绝情,“片中的赵二斗、谷子地其实都爱孙桂琴”。只是很多感情戏被冯小刚(冯小刚吧)“狠心”地切除了而已。

  谷子地忍痛割爱

  “原著小说里,谷子地是爱孙桂琴的,但因为他要为47个兄弟正名,所以他明白自己给不了她幸福,最后谷子地决定把爱人托付给他的兄弟。” 所以在医院的那一段,谷子地隐晦地推脱自己看不清桂琴的脸,就将她介绍给了赵二斗。邓超告诉记者,公映版中赵二斗、谷子地和孙桂琴三人之间的感情线被削弱了。原本拍摄时,还有一段谷子地满脸无奈、不舍但又欣慰地目送赵二斗、孙桂琴离去的场景,但为了控制片长,这段情节最终还是被剪掉了。

  被删的还不少

  之前就曾有消息称,《集结号》公映版中总共剪掉了大约25分钟左右的镜头,邓超对这些删减镜头也进行了补充。比如说一段江南行军的戏,谷子地带领部队骑马行军,在拍摄过程中,张涵予(blog,张涵予吧)不慎从马上跌落,摔伤了原本就受过伤的腰。可第二天,他还拍摄下水的戏,冬天里齐腰深的河水,即使是在南方,也冰冷刺骨。可惜这段戏最后被整体拿掉了。除了行军戏、夜戏、肉搏戏被删除,最可惜的是,还有长达十多分钟的战争戏也被剪掉了。

  影迷期待完整版

  《集结号》公映后,有不少影迷反应,影片因为剪辑的问题,造成了叙事上有些不足。他们也强烈要求华谊兄弟(华谊兄弟吧)在即将发行的DVD中补足这些被临阵剪掉的镜头,让大家能够看到一部完整版的《集结号》。冯小刚前几日来成都的时候也表示会慎重考虑这些意见,不过要看到真正完整的《集结号》DVD会非常难,因为还需要重新拍摄一些镜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