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叫刘跃进》1月上映 “羊吃狼”扑朔迷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5:33  扬子晚报

  随着小说《我叫刘跃进》(blog,我叫刘跃进吧)(blog,我叫刘跃进吧)的全国热销,电影《我叫刘跃进》的确切上映日期浮出水面:2008年1月18日。

  小说《我叫刘跃进》已于11月6日先行出版,销量已经向30万发起了冲刺,有媒体担心读者先入为主,将小说和电影来做比较,影片导演马俪文(blog,马俪文吧)(blog,马俪文吧)对此很是淡然地表示:“如果读者带着看小说的体验来电影院买票了解影片,或者带着疑问的眼光买票进电影院,我要先表示感谢感激。”

  这部由刘震云(blog,刘震云吧)(blog,刘震云吧)编剧马俪文执导的“刘氏”幽默电影于2007年7月份宣布关机,影片不但汇集了尹力(尹力吧)(尹力吧)高群书(blog,高群书吧)(blog,高群书吧)、陈大明等一批导演前来跑龙套,编剧刘震云更是在片场以13个哈欠挑战自己的演技。同时影片宣传以“一个羊吃(听歌,狼吧)的深刻而幽默的故事”吊足观众胃口,随着小说的出版,这个“羊吃狼”的故事豁然展现在读者面前,更是使得这部影片的上映日期成为一种期待。广大读者纷纷表示,看完小说版《我叫刘跃进》,感受到故事的扑朔迷离,情节离奇紧张,可与好莱坞大片相媲美。 马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