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宋佳失手金鸡最佳女配 欲凭《救我》问鼎百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6: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去年上映的好奇害死猫(blog,好奇害死猫吧)》让很多人知道了小宋佳(听歌,小宋佳吧),也让她得以成为人气新人。初入观众眼帘的小宋佳则给大家了一抹惊艳的色彩,演技更可圈可点,把一个社会底层小人物演绎的活灵活现。也难免最后更多人在想到这部电影时,更多谈论的是其中的洗头妹扮演者宋佳了。这部影片也将小宋佳一举获得了中国电影界专业性评选的最高奖电影金鸡奖(金鸡奖吧)最佳女配角的提名.但最终报撼而归.

  2007年小宋佳新片不断,先是接拍了《赤壁》(赤壁吧)中骊姬一角,后又在惊悚悬疑片《救我》(救我吧)中以绝对女主角的身份出演。片中饰演美丽而神经质的女研究生姜妍为了出国深造, 不得已献身导师,不料被未婚夫发现,她失手杀死了未婚夫、把尸首藏在家里,但总感觉有鬼魂飘荡。几近崩溃的她试图拯救自己,但是后来她却发现她没有人可以信任,并且事情的真相远比她相像得复杂!

  片中小宋佳表现让导演十分满意,大赞其完美塑造了导演心中的女主角.小宋佳将惊悚片中的紧张无助的女主角几近崩溃的精神状态表现得入木三分,又将女主角的性感媚惑展现得淋漓尽致,可以称得上是她演技的又一完美展示.而其占全片90%的戏份更会让喜欢她的影迷看得大呼过瘾。

  影片《救我》即将与2008年1月初在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而据该片的发行商上海艺鑫文化传播公司透露,小宋佳将凭借电影《救我》冲击08年电影百花奖(百花奖吧)最佳女主角,相信演技日趋成熟的宋佳必会得到电影百花奖的青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