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闭幕 获得100万元资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1:4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第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闭幕获得100万元资助)(blog,孙琳吧)琳)为期一周的第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吧)于近日闭幕,本届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京电影计划———天工电影融资会2007”同时宣布了最终获得100万元资助的融资项目:由青年导演李凯执导的影片《八月未央》。

  相比于首届,第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进行了实质性的改进,除了对张扬(blog,张扬吧)李玉(李玉吧)、蔡尚君等青年导演近期的作品进行展映之外,还宣布与北京天工智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共同设立100万元“北京计划———天工电影融资会”奖励资金。据组委会介绍,本届共收到青年导演的电影创意及制作计划近80个,经初选及复选后,共有11个电影项目入围,其中包括王超(王超吧)的《嫦娥奔月》、盛志民的《白夜》等,最终青年导演李凯的《八月未央》成为优胜者,他将获得100万元的资助资金。

  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张宏森、中国电影家协会(blog,中国电影家协会吧)青年工作委员会会长张国立(张国立吧)、副会长倪萍(倪萍吧)等到场致辞,导演张杨(张杨吧)、路学长向11位入围者颁发了入围证书,导演贾璋柯则为获胜者颁奖。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