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票房逼近2亿 三主角入选最性感男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0: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谢培)年度华语大片《投名状》(blog,投名状吧)经过13天的火爆上映,以日均1600万元的速度疯狂敛钱,总票房直逼2个亿。而影片中李连杰(blog,李连杰吧)刘德华(听歌,刘德华吧)金城武(听歌,金城武吧)三大男主角在一项针对西方女性的调查中,又被评为最性感华人影星前三名。香港新加坡被热捧

  被媒体称为本年度最赚钱华语片的《投名状》票房一路高歌猛进,虽然近期内地市场上有《集结号》(集结号吧)《大电影2》(大电影2吧)《蓝莓之夜》(蓝莓之夜吧)拦路杀出,但并未对《投名状》产生太大影响,截止记者发稿时止,《投名状》内地票房已经接近1.6亿,加上香港及东南亚地区,累计总票房直逼2个亿。

  保利博纳总裁于冬介绍,《投名状》此次通吃整个华语地区。《投名状》在香港力压由威尔士密斯主演的好莱坞大片《我是传奇》(我是传奇吧)与美国同步上映,在北美以7000多万美元取得首周票房冠军,而在香港遭遇《头名状》只屈居亚军。在新加坡,《投名状》以260万新币(约合1300万元人民币)映出了当地多年未见的高票房。

  此外,片方表示《投名状》在中国台湾的上映日期是本月28日,比其他地区晚15天,但是当地媒体早已用空前的关注度报道此片,而影院的预售票也相当火爆,业内预计其票房将超过之前火爆至极的《色,戒》(色,戒吧)。大明星成就高票房

  贺岁档另外一部大片《集结号》导演冯小刚(冯小刚吧)曾在宣传时表示,他这部没有大明星的电影,比有大明星的电影的观众反响要好,被指影射《投名状》。而昨日《投名状》发片方行方中影集团副总经理史东明表示,《投名状》之所以魅力不减,除了好看的剧情和宏大的场面,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影片三大男主角的明星效应。“商业片必然是明星制的,明星的牌越大,票房号召力就越强,这在好莱坞乃至全世界都是个定律。”他表示,《投名状》的3大男主角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在华语地区拥有无可匹敌的票房号召力,因此,影片收到热捧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片方还透露,《投名状》的3大主演不仅通吃华语地区,在最近的一份针对西方女性的调查中,更将众多西方女性迷倒,在最性感华人男星评比中,3人携手共占了前3名。其排序依次是金城武、李连杰、刘德华。排在第四、五位的是刘烨(刘烨吧)梁朝伟(听歌,梁朝伟吧)。“虽然当初请三个大明星用了大笔的片酬,但现在看来,他们的影响力确实为影片带来了更大的收益!”于冬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