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舞门》开机街舞战 中韩泰对决恒基中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1:00  新浪娱乐
《精舞门》开机街舞战中韩泰对决恒基中心(图)

陈小春苦练街舞

《精舞门》开机街舞战中韩泰对决恒基中心(图)

陈小春舞步似功夫

《精舞门》开机街舞战中韩泰对决恒基中心(图)

陈小春对镜练习

  新浪娱乐讯 12月29日功夫时代的青春歌舞片《精舞门》将在恒基中心举行盛大的开机仪式。届时会有主创人员与演员陈小春(听歌,blog,陈小春吧)范冰冰(听歌,blog,范冰冰吧)和韩国舞王南贤俊(听歌,blog,南贤俊吧)出席。阵容强大,星光璀璨。恒基中心将成为媒体与影迷的圣地,成为当天最引人注入的焦点。

  陈小春饰演过很多动作戏,在音乐,舞蹈上也有出色的成就。而南贤俊在1999年就创立了gorilla舞团并担任编舞,是人们心中的韩国舞王。据悉,在29号的开机仪式上会有陈小春与南贤俊的现场街舞PK。一个是痞气十足的嘻哈小子,一个是不羁的黑手操作明星,PK的结果还真有点让人期待。

  据悉,陈小春在《精舞门》中的角色也是一个有功夫底子的爱舞高手,而南贤俊扮演的是很受现代人欢迎的劲舞明星,两人在电影中的舞蹈争斗即将把他们带入现场摩擦生热。在开机仪式上陈小春和南贤俊的PK战就此开始。在场的人可以提前看到陈小春与南贤俊的精彩表演。究竟是中国功夫的街舞比较强还是西方时尚街舞更胜一筹。现场竞赛的气氛一定非常浓烈。

  这场街舞的风波是否可以在陈小春和南贤俊的舞步下给人们新的视觉感受并且带来一场新功夫时代的街舞热呢,我们拭目以待。

精舞门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