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九连兄弟见面会 星光院线送票100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1:12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本报“文化礼包”又添新货了。随着贺岁大片《集结号》(集结号吧)号声越吹越响,“九连战士”脚步离我们也越来越近,不论是连长,或是指导员,或是其他人物,几乎每个形象都在我们脑海中挥之不去。12月28日下午2点,《集结号》中饰演“不听到号声就不撤退”的九连连长张涵予(blog,张涵予吧)袁文康(blog,袁文康吧)等战士,将来到杭州西湖电影院5号厅与观众见面。本报联合浙江星光院线,赠送100张见面会的电影票给读者。

  据悉,杭州西湖电影院刚于近期安装完毕国内首批超清晰的2K数字放映设备,该设备是国内影院配置的最高标准之一,西湖电影院的5号厅也是杭州唯一超300个位置的放映大厅,届时本报100名读者将参加见面会,并免费欣赏数字电影《集结号》。

  《集结号》“九连兄弟见面会”的抢票时间为今日上午10点至下午5点,每人限领2张,领完为止。抢票方式:一、现场抢票(80张):读者可凭2007钱报金卡到杭州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营业大厅钱江发行部领取。二、网络抢票(20张):读者还可以在今日上午10点至下午3点登录钱江晚报网络版“读者论坛”中的“影视厅”栏目抢票。

  另外12月28日下午2点30分,《集结号》剧组还将前往杭州UME国际影城与观众见面。本报记者 陆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