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演马俪文华丽打造高速电影《我叫刘跃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1:43  新浪娱乐
导演马俪文华丽打造高速电影《我叫刘跃进》

美女导演马俪文——刘跃进,看我的!

  新浪娱乐讯 2007年末书市上最具号召力的小说《我叫刘跃进》(blog,我叫刘跃进吧),一段内时间雄踞各大图书城的销售榜首位。日前同名影片已经通过了电影局的审查,将于1月18日份登陆全国影院。美女导演马俪文(blog,马俪文吧)这次华丽转身操刀执导,打造“D字头”高速电影。

  原著《我叫刘跃进》讲述了“羊吃狼”的故事。一个厨子刘跃进捡到了一个包,包里有一个U盘,里面牵扯着几条人命……为了用电影诠释这个黑色幽默的故事,马俪文自言好像拍了一部“头文字D”,影像风格和故事情节都像和谐号动车组一样飞快地向前推进。马骊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刘跃进》里有很多客串嘉宾,拍之前还有人认为这是噱头,会很搞,但实际上在电影中,这些人物完全是浑然不觉隐藏在情节当中。看整个《刘跃进》的完成片会是挺紧张挺痛快的体验。”

  原著作者,同时也是影片编剧的刘震云(blog,刘震云吧)也表示,,“反正她拍的《我叫刘跃进》真的很好看,像是中国的吕克·贝松(吕克·贝松吧)。 我这小说节奏本来已经特快了,她给我拍成了D字头动车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