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俊杰牵手影帝葛优 搞笑银幕搭档受欢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1:51  新浪娱乐
毛俊杰牵手影帝葛优搞笑银幕搭档受欢迎(图)

《命运呼叫转移》剧照-毛俊杰与葛优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贺岁片市场异常红火,影帝葛优(葛优吧)与影视红星毛俊杰(blog,毛俊杰吧)主演的电影命运呼叫转移(blog,命运呼叫转移吧)》在众多贺岁影片中异军突起,诙谐幽默的喜剧风格备受观众喜爱。

  《命运呼叫转移》(命运呼叫转移吧)《爱情呼叫转移》(blog,爱情呼叫转移吧)的姊妹篇,众星云集,热闹非常。葛优与毛俊杰在第三个故事《山区》(山区吧)中合作默契,上演了一段融合搞笑桥段在内的甜蜜爱情。在片中,葛优依然是光头形象现身,常常语出惊人,极尽搞笑。毛俊杰一言一语、一举一动配合默契,把一个山里姑娘自然淳朴、有主见,面对爱情羞赧的个性表现得极致、透骨。毛俊杰与葛优这对搞笑的银幕搭档成为众多贺岁影片中最受瞩目的一对。

  葛优是历年贺岁影片的主角,与其合作过的女演员为数众多,像徐帆(徐帆吧)范冰冰(听歌,blog,范冰冰吧)李冰(blog,李冰吧)(听歌,blog,李冰冰吧)等都是现今演艺界的红人。今年的贺岁片《命运呼叫转移》,葛优钦点毛俊杰为女主角。首次出演电影的毛俊杰并没有让影迷失望,丝毫不惧大牌光芒,与葛优的合作自然、大气,展现过人风范。毛俊杰本人在接受各种媒体采访时都相当谦逊,表示自己在合作中向葛优老师学到不少,受益匪浅。

  《命运呼叫转移》自上映至今,票房成绩近4000万,比去年的《爱情呼叫转移》更胜一筹,成为今年贺岁大战中的票房赢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