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燕打造《时尚先生》造型 王雨演绎T台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3:55  新浪娱乐
吕燕打造《时尚先生》造型王雨演绎T台冠军

吕燕担任造型总监

吕燕打造《时尚先生》造型王雨演绎T台冠军

王雨在明星墙上签名

吕燕打造《时尚先生》造型王雨演绎T台冠军

王雨与导演乔梁

  新浪娱乐讯 时尚传媒集团15周年巨献,耗资千万制作的国内首部时尚电影《时尚先生》(时尚先生吧)12月26日在时尚大厦举办了一场有别于其他电影的开机酒会。当天,影片总策划王锋、导演乔梁、主演方中信(方中信吧)孔维(blog,孔维吧)王雨(blog,王雨吧)吕玉来(blog,吕玉来吧)、张静等都盛装出席。

  作为中国首部时尚电影,从筹备之日起,就被冠以中国版《时尚女魔头》(时尚女魔头吧)的称号。影片围绕一场时尚选秀大赛展开,以一个新奇和充满想象力的故事,让中国观众品味到真正的时尚圈,了解这个光鲜的行业。曾主演过《海上传奇》(海上传奇吧)《大祠堂》(大祠堂吧)等大戏的演员王雨、在《孔雀》(孔雀吧)出演弟弟的吕玉来,联合新丝路的众模特一起,饰演比赛中的众多参赛者。

  开机酒会以服装秀开场,模特和电影主创、演员身着派对服装,在现场特别搭建的T台上闪亮登场。 国际名模吕燕(blog,吕燕吧)应邀出任这部电影的造型总监,从演员的服装、化妆,到模特角色的培训,电影时尚特色的各个方面,都将由吕燕亲自指导。

  作为演员,自然没有模特的T台经验丰富,但是导演乔梁还是选中了演员王雨饰演康政——这个影片比赛中最后的胜利者。除了可以媲比职业模特的出色外形,在多部大剧中担当男一号,与林心如(听歌,blog,林心如吧)吴倩莲(听歌,吴倩莲吧)潘虹(潘虹吧)斯琴高娃(斯琴高娃吧)等众多明星合作的表演经验也是选择王雨的重要因素之一。再加上吕燕的亲自指导,以及国际顶尖服装品牌PORTS、 LV、DIOR等的赞助包装,不难想见,王雨这个时尚冠军应该光芒四射。

  据悉,《时尚先生》将拍摄40天左右,预计于2008年5月上映。(GRAC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