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兰芳》转景天津 黎明“蓄须明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6:40  南方日报

  本报讯 前日,已经在北京拍摄了5个月的《梅兰芳》(梅兰芳吧)剧组转场天津。据《梅兰芳》宣传人员透露,此次在天津所有的拍摄场地,均是有着近百年历史并完整保留下来的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梅兰芳》剧组转场天津的前几场戏都在干部俱乐部内的一幢别墅里拍摄,这幢别墅是天津原英租界著名的“英国俱乐部”,始建于1925年,里面的老式小剧场、舞厅、室内游泳池、乒乓球室、保龄球馆、图书馆、壁球馆等保存完好,是中国仅存的当年原版。在这里将展现当年上海的日军驻地、华北日军会议室、梅兰芳画展以及梅兰芳“千龄会”几个主要场景。

  剧组宣传人员还透露,这次《梅兰芳》在天津拍摄的戏将着重表现抗日战争时期黎明(听歌,黎明吧)扮演的梅兰芳蓄须明志、与日本人抗衡的重要情节。 (记者/郑照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