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泉曾觉得做演员不靠谱 凭《集结号》漂亮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0:14  都市快报

  记 者 冯 泽

  任泉(blog,任泉吧)前几年鲜有作品,直到今年,《数风流人物》(数风流人物吧)《大清徽商》(大清徽商吧)两部电视剧上了央视,他第一次出演的电影作品《集结号》(集结号吧)也大火大热,“回归仗”打得相当漂亮。

  任泉说《集结号》让他信心大增:“以前不是没有想过突破,但总是害怕,自己对自己也不了解。这次演过这个《集结号》后,我信心大增。”投资方也信心大增,任泉说很多以前不会找他的角色现在都向他抛来了橄榄枝:“剧本很多,其中很多角色都很有挑战性。”

  这拓宽了任泉以后的演艺之路,也让他对自己的这个职业有了更多的稳定感。不过最初他可没有这种稳定感,当年踏入表演这个行当完全是个偶然。任泉说最初学表演就是为了可以进一个文化课不用考太高的大学,稀里糊涂地进来,直到毕业都觉得这份职业没有稳定性。于是他去开饭馆,觉得靠饭馆每月挣几千块,即使没戏演也能生活下去。没想到,这个念头给他创造了两份事业:一方面,他的店越开越大,越开越多,从上海开到了北京;另一方面,他的演艺事业也蒸蒸日上。对任泉而言,演戏和开店就像朋友和家人,哪样也割舍不下。

  任泉说自己其实没什么理想和计划:“我一向是没什么计划的人,自己觉得合适就去做而已,所以你问我2008年有什么计划我还真说不出。”不过任泉也有自己的原则,那就是要有自知之明:“我还想尝试一下幕后,比如制片人。我一直很感兴趣,也一直在筹划,但是现在还没有很好的东西,可能还要延一延。不过我不会去唱歌出唱片。公司也跟我聊过很多次,想让我进军歌坛,但那不是我的强项。我喜欢唱歌,但只要去唱卡拉OK就好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