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七天收亿元 明年1月3日将在香港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2:2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blog,孙琳吧)琳)继圣诞档达到近9000万的总票房后,《集结号》(集结号吧)于次日又取得1000多万票房,截至12月26日,上映7天全国票房已经轻松过亿。这也是导演小刚(听歌,小刚吧)连续三部影片打入“亿元俱乐部”。据悉,今晚冯小刚(冯小刚吧)将率“九连”全体兄弟在杭州举办庆功会。

  连续三年票房破亿

  《集结号》自上映以来虽然在影厅数量上仅有五成,但是票房始终保持强劲势头,七天轻松破亿,创下日均票房过1500万的好成绩。这也是冯小刚连续三年成功打入“亿元俱乐部”。冯小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集结号》能取得这一成绩我想主要是靠口碑,是把大家久违的血性给激发出来了。这次也充分证明观众不但追星,对影片质量本身也有更高的要求,观众并不盲目。对这个成绩我已经非常知足了。”

  明年1月3日将在香港上映

  据华谊兄弟(华谊兄弟吧)执行总裁王中磊透露,众主创将于今晚在杭州举办庆功会,12月29日将奔赴香港参加首映式,影片也将于明年1月3日在香港上映。在与深圳观众共度新年,完成全国第一时段的首映宣传之后,冯小刚与“九连”弟兄们将重新集结北京,向多年来自己影片的重地、北京的观众表示答谢。据悉,《集结号》在北京地区的票房占到全国票房的14%左右。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