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棒子老虎鸡》举行首映式 梁咏琪为迟到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2:26  新京报

《棒子老虎鸡》举行首映式梁咏琪为迟到道歉

  迟到的梁咏琪(听歌,blog,梁咏琪吧)不停向大家道歉。

《棒子老虎鸡》举行首映式梁咏琪为迟到道歉

  夏雨(blog,夏雨吧)称赞梁咏琪私下很温柔。

  偏向虎山行 夏雨轻松地逗“最像虎的猫”和导演王光利的心态有几分相似。王光利表示:“今年《投名状》(blog,投名状吧)《集结号》(集结号吧)两部贺岁大片整体感觉都比较压抑,‘棒子’此时出击正是时候,观众需要看一部喜剧,我对票房很有信心。”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讯 将于今日全国上映的贺岁喜剧《棒子老虎鸡》(棒子老虎鸡吧)于昨日下午在北京欢乐谷游乐园举行了首映式,导演王光利携主演夏雨、梁咏琪、唐嫣(blog,唐嫣吧)戚迹(blog,戚迹吧),以及主题曲演唱者kimi、Kimi(听歌,Kimi吧)/index.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乔任梁(听歌,blog,乔任梁吧)一齐亮相。自《我的兄弟姐妹》(我的兄弟姐妹吧)后二度合作的梁咏琪和夏雨见面倍感亲切,互赞对方演技,还在现场玩起了“棒子老虎鸡”的游戏。

  贺岁档竞争激烈,《大电影2》(大电影2吧)《蓝莓之夜》(蓝莓之夜吧)面对《投名状》和《集结号》两部大片在票房上一度出现尴尬的局面,对于是否有此担忧,王光利表示:“观众需要在年底观看一部喜剧,从目前影片超过600个拷贝的投放量来看,我对影片的票房很有信心。”

  由于航班晚点,梁咏琪错过了首映式环节,在之后媒体采访时,首先向媒体表示了歉意。虽然她大呼北京天气太冷,但是与夏雨见面还是倍感亲切。随后两人现场玩起了“棒子老虎鸡”的游戏。梁咏琪此次变身野蛮女友,性格泼辣火爆,男友夏雨只有挨打的份儿。据梁咏琪透露,“我演得最过瘾的一场戏就是往夏雨脸上泼酸奶,这场戏拍了好几遍,夏雨不但没有一句怨言,而且还很享受。”夏雨也连忙称赞梁咏琪,“其实她私下里是很温柔的女孩,但是一喊开机她就变得奇凶无比,让我现在看到她都害怕。”

  现场 8只猫咪抢风头

  虽然首映式活动被安排在寒冷的室外,但是由于现场有8只可爱的猫咪助阵,所以主演明星评委团评选出“最像虎的猫”的环节也驱走了一丝寒意。据悉,原定出席首映的动物嘉宾明星虎“小明”因故无法到场,所以主办方从60多只猫咪中挑选了8只“最像虎的猫”前来助阵。结果在登台亮相的一刻,一只小猫突然从主人怀里挣脱,让主演们一度无心做好宣传,半个多小时找回猫咪后,众主创才算舒了一口气。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 孙琳(blog,孙琳吧)琳本版摄影/本报记者 郭延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