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床戏情挑夏雨 大声喝骂对方感过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7:41  新浪娱乐
梁咏琪床戏情挑夏雨大声喝骂对方感过瘾(图)

GiGi在戏中与夏雨有不少床戏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听歌,blog,梁咏琪吧)(GiGi)昨天出席新戏《棒子老虎鸡》(棒子老虎鸡吧)在北京的记者会,她接受长途电话访问时表示,这次宣传要到不同地方,故要带齐“春夏秋冬”四季衣服。在新片中她饰演啤酒妹,除了打扮性感外,还要与男主角夏雨(blog,夏雨吧)在床上相拥,极具挑战性,不知道是不是角度问题,GiGi与夏雨好像没有穿衣,但她说:“不是的!那时天气很热,当时我穿了背心,可能是角度问题,你们看不到而已!”再度与夏雨合作,GiGi盛赞对方演技精湛,但被问到有没有觉得与对方外形不够合衬时,GiGi笑说:“不会!我们是专业的!”

  GiGi 又透露拍摄《棒》片时非常辛苦,因为戏中她的性格很野蛮,经常要大声喝骂夏雨,故每次拍完后都必定喉咙痛,她说:“其实也很过瘾的,但现实生活中我不会吵架,即使很生气我都情愿憋坏不出声。”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