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草根《集结号》导演否认与冯小刚联手炒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0:07  新民网
草根《集结号》导演否认与冯小刚联手炒作(图)

草根版《集结号》剧照

草根《集结号》导演否认与冯小刚联手炒作(图)

草根版《集结号》剧照

  新民网??独家报道】新民网了解到,近日一个题为“80后草根PK冯小刚(冯小刚吧)《集结号》(集结号吧)”的视频短片在各大视频网站热播,上线一周时间总点击达到300万次,评论达5000多条。

  11月27日,新民网连线该视频导演徐铁城,徐铁城介绍说,这部以《集结号》故事为蓝本、网友凑了3万块钱拍了两天的短片在《集结号》放映前就已上线。

  导演否认是华谊炒作

  一些网友质疑:草根版《集结号》是华谊操控的一场炒作《集结号》票房的娱乐事件。对此,徐铁城向新民网解释道,他们创作这部作品是希望社会大众能够关注这样一群热爱影视的年轻人,他们正在以草根的身份娱乐着大众的生活。草根版《集结号》的创作与播出未曾与冯小刚导演及华谊公司有过任何接触。

  徐铁城向新民网介绍说,创作草根版《集结号》的团队大概有四十多人组成,都是来自各个职业的影视爱好者。

  导演:与《集结号》不具可比性

  “我给这部片子打65分。”徐铁城对新民网说,草根版《集结号》与冯小刚的《集结号》不论在艺术水准和投入等方面都不具可比性,也没有任何出彩的地方可以与《集结号》相媲美。

  “我们还会继续拍短片,当然希望有一天能拍自己的电影。”徐铁城向新民网表示了自己的理想。

  网友质疑短片质量不高

  新民网从各大视频网站的回帖中了解到,网友除了质疑“草根版《集结号》是华谊操控的一场炒作”,还有相当数量的网友认为该短片一别于以往的网络恶搞,质量不高,“我还以为至少是像《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吧)那样精彩,想不到基本上是剪辑《拯救大兵瑞恩》。”

  网友“山姆大叔”说:“作为朋友,支持你们;作为观众,强烈谴责”。hooyee7回帖道:“把它当搞笑片来看吧,也不是很搞笑;当战争片看吧,一点也不激烈,所有的打仗镜头都是别的电影里的;当爱情片看吧,也没有感觉。”(新民网 杨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